和哈尼YY了个脑洞,好想看这样的MV啊……发出来,随缘……

以及,我不看逆CP和水仙

########################

射箭套+黑绿孔雀+金粉+全白色=羽皇风天逸,抱腿哭的蓝色套+战衣+嫁衣+校服=羽皇的双胞胎弟弟翼亲王风天翼。

鸟人一窝才抱一个蛋,作为双胞胎的羽皇和翼王是异体同命,共享江山。虽然说皇帝的名头只有一个人,但是熬鹰是兄弟两一起被熬。兄弟两各有一个翼孔。羽皇是光明正大地妖艳贱货,翼王擅长扮猪吃虎。兄弟两也各有对方的一面。

兄弟两从小合作愉快,狼狈为…亲密无间,除了在皇叔归谁这个问题上有异议。

皇叔和王妃没结婚多久身体不好的王妃就早逝了,也是因为从小青梅竹马的王妃命不久矣所以皇叔很早就成婚了。

王妃是皇叔年轻时春日晴明的芳草萋萋,两位小陛下则是初夏雨后怒放的繁花。

皇叔尽职尽责扮演了一个本来宠爱双胞胎子,后来渐渐被权利迷了眼,把持朝纲的摄政王,直到最后打击了那些不安分的势力后真相大白。

然而原本的亲情早就在相处中变成了不伦的爱意。

总之纠结得HE后,皇叔比较苦恼自己侄子就算了,还睡了两个……百年之后要怎么向地下的皇兄交待。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