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画《艾妮与迪薇》脑内了想要让随着自己堕落的初七上天堂的恶魔阿夜

因为全部族人有被诅咒的血统,为了换取妹妹美好的一生和解除血缘上得诅咒,阿夜选择献祭了部分血亲,以自己作为媒介和恶魔签订契约变成恶魔。虽然阿夜是为了更多的人有自我牺牲情节,但是毕竟他献祭了无辜的人(有罪的灵魂比较廉价地狱不做亏本生意收),毫无忏悔之心的阿夜安定地当了恶魔,虽然之后没啥工资。

而原本在天堂预订名单里的谢衣擅自召唤了恶魔签订了契约要和阿夜同罪,变成了初七,恶魔阿夜只好努力做好事给初七重新攒功德想让他去天堂。初七的契约是类似诅咒的只要阿夜是恶魔,他和阿夜一样是恶魔。所以初七很听话得跟着阿夜一起做好事,反正谢衣本来就是个好人,虽然变成了恶魔但是做好事得心应手。

最后两个人功德攒够了(百年贷款终于还清的感觉……),结果因为穿黑色习惯了,就继续当恶魔了。(偶尔穿白色的用身上的功德光环装天使)

PS:终于有一个不是H方面的脑洞了!!!好开心!!!!!!!!!!!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