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流月城过不过愚人节:


月儿,愚人节是什么?

听说是下界人会在这一天对自己的亲朋好友做恶作剧开玩笑。

难怪,谢衣刚才和我说想娶我。

阿夜…(我觉得谢衣成天泡在偃甲房里未必知道今天日期。)

[谢衣设计出了可以炸结界的偃甲,虽然是看到大胖一时兴奋不假思索说出的心里话,他此时沉浸在“今天向师尊求婚了好紧张啊师尊会不会答应呢”之中。]

当天晚上大胖找到谢衣:你的话我都考虑好了。

谢衣:师尊你终于要嫁我吗?!

大胖严肃的:嗯。

谢衣正欲头顶青天,大胖看看时辰:过了子时吗……刚才骗你的。(淡定)

谢衣:QAQ

大胖:愚人节不是这么玩的吗?

###################

主人,嫁我~~~~*\(;^_^)/*。

………初七,本座还是知道下界有个叫愚人节的日子的。

那么属下不开玩笑。主人,嫁我。(直接推倒)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