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同人……吧?

我去看一个布袋戏展,金光也有去,温皇也去了,偶都变成了真人,我在金光主角家来见到了他,恩,还是躺着的。
因为剧组要带着偶参观当地的文化展,他躺着不肯动,而我有意念移物的能力(只能搬无生命的)就帮忙把他所在的整个场景移到要参观的地方前面,这样他可以少走几步(……)。
还看到据说是温皇下一个cp对象,隐约是个绿的,他对自己以后的cp兴趣缺缺。
作为一个路人npc我和温皇走着突然发现一个密室。密室里绑架了少女,穿着塞车女郎装,烤人油……我怀疑他早就知道了,故意要来的。我们就被抓住了,对方不知道温皇是谁,只知道抓了两个人。
被抓之后我才知道那些被抓的少女虽然会被摸几把ws,但是居然烤下油后不会死,就是虚弱而已。我正担心着懒得动的他会把我丢出去当替死鬼,扭头一看,骚气的三版温自己变成女的被带走……哦,我只是路人npc被无视的。
我和另外几个女的被关在一起,对方又进来拉人,完全无视我_(:з」∠)_因为我长得土肥圆_(:з」∠)_……
最后温皇大概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抬抬手就把对方灭了。
我因为土肥圆被反派无视了……
无视……_(:з」∠)_
了……
我要大写一个“”字_(:з」∠)_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