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温皇和酆都月~~~~

温皇在构架一个东西,于是收集手下中。有个天才少女本来自视甚高,温皇打算收她,给她弄了一套防火墙让她挑战。少女破解不了,不爽了,就找其他民间高手求助。一方势力一直在企图监视温皇,想要抢他搞的东西。

温皇在看艺术品的时候出意外砸伤脚踝,去医院。他知道有人跟踪。

对方知道温皇是顺路借看伤去拿份情报,温皇的脚伤是他们故意制造的意外这样温皇没得跑。等温皇从一个护士手里拿了情报,就被他们抢了。

温皇也不追无所谓得扭头走了,脚上完全没事,脚伤是装的。这个镜头我记得特别清楚!是任喵的公主头,头发长及膝盖。公主头后面抓了两个辫子,更多的部分披着。两个辫子又分成3股小的一股大的,三股小的用铜色的环分段扣了起来各绕着分出它们的那个辫子。不装脚伤了,温皇迈着细长腿离开时头发摇的~~~~啊~~~~~~~~

另外一个有不少人的走廊。酆都月特别帅得一身深蓝色西服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等他。看到白衬衫白裤子的温皇来了,把自己拿到真正的情报转交给他。

温皇看了下真情报,就催眠了酆都月,让他只记得自己的二号脸,至于之后要对他什么态度就随酆都月自己便,一定时间内假装不认识他。

另一边抢了情报的人拿出情报一看,写着:这世上老是出现一些无趣的人出现在我身边。

时间线上来说大概是对应退隐到之前吧。 

哦,对了还有个情节,有提到其他人,温皇好像也是天上神仙下凡,有个上帝视角显示他和神仙星魂还没轨迹叠上,星魂叠上之后就是梦到的剧情了。…场景不是圣传,而是圣斗士手游周末活动的星座密室,上帝视角明明是我玩游戏……然而依然是别的小朋友都有撒加,只有我没有(;`O´)o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