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祭司的设定   身上的绘纹被1.0“蹭”花了一些地方,咳咳。

YY了一下《木乃伊》的梗,借梗,借梗而已!不是真做成木乃伊!!!不要代入木乃伊的实际工序!!重要的话要加黑。

 总结了一下,就是这样:↓

背景设定成很久很久以前的古时候的某个部落(?),不是真的古埃及背景。

大胖还是大祭司,丽丽是法老那个角色,“我的大祭司!你竟然和你的学徒祭司有染!说好的清清白白只做我一个人的大祭司呢!老子连你卧房都没进过,你竟然让学徒祭司上了你的床。”

然后1.0被害死,大祭司复活了1.0,因为仪式出了问题,1.0部分灵魂没有唤回。为避风头,失去部分记忆的1.0改名变成了初七七。他们过了一段没羞没臊的性福日子,大祭司还是被龙兵屿的叛徒追兵偷袭。

他让初七七逃走“砺罂不会简单轻易地让我死去的。活下去,然后来唤醒我。”
借梗,借梗而已!不是真完全做成木乃伊!!!不要在意木乃伊的实际工序!!

初七七是一个死者复活,他获得了灵识分离技能。

1.0复活时流失的部分灵魂轮回成了2.0。

 初七七的灵魂能离体,就钻了2.0灵魂不全的空子,给他暗中补完剧情。 

2.0是类似达芬奇那种全能(除了做饭)天才的图书管理员,他记得自己大概要找什么东西。终于2.0查到了昭明。

昭明就是那把开棺材的八角钥匙,2.0和土豪乐乐主角团见面了。

丽丽当初重伤要挂了。他死前放出了谣言,大祭司如果被唤醒就会变成恶鬼,所以乐乐他们这些千年后的不明真相的群众才不肯把昭明给初七呢。

初七灵魂回到自己的身体,因为冷冰冰+不人不鬼(一千年的旧化身体)的样子,让人更加怀疑他说的故事的真实性。

经过2.0的深入考证和丽丽鬼魂的作死助攻,乐乐他们终于信了。

遗址的守护者是12,因为瞳大大和华月他们也一起躺在那片墓地中。阿努比斯神像什么的,就让神农客串好了。

反正最后BOSS是丽丽大妖怪,初七七活了千年的腐朽肉身也坏掉了,最后全部灵魂合一,成了4.0。唤醒大鸡丝,HE。

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