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西幻

下午打盹,做了一个梦。我的基友因为诅咒变成了半僵尸半吸血鬼的东西,我把他装在一个皮箱里,来到了一个庄园寻找解救的办法。那个庄园其实就是个游戏FB,我得先过前面几个BOSS才能见到最后的吸血鬼夫妻。

先是过一个迷宫花园,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接着见到了一个自称住在庄园里的姑娘,她是个吸血鬼,知道我的目的后救说让我自己往里面走。然后我在一个小别墅里见到了一只Q版的骷髅飞龙(原型应该是WOW里的冰骷髅龙宝宝宠物)骷髅龙宝宝是吸血鬼夫妻的孩子……为什么吸血鬼夫妻会生出骷髅龙……总之我陪它玩了会,就被允许继续往里走。我遇到了一个拥有管理时间能力的凡人男性,他说自己是管家,气质干净内敛优雅。

管家和我说我再往里走就可以见到吸血鬼夫妻,不过真正和他们打交道,我就要付出点代价,具体没说。我在一个超级大的房间里见到了吸血鬼夫妻,场景就完全是FF14的庄园FB。夫人长得很美,成熟优雅性感,黑长直,黑色的礼服,白得晃眼的胸,说话感觉也非常美妙。男主人是个一看就很绅士的那种,气质和管家很像。但是!夫人和男主人其实只是搭伙过日子的那种,并没有夫妻感情,对方对他们是“家人”不是“爱人”。夫人和管家才是一对的,是光明正大的,不是偷情那种。夫人和男主人保持夫妻名义好像是因为吸血鬼的势力划分问题之类的。以及,管家真的只是个普通人类。

夫人说了,我要得到解救的办法就要先走到她们面前。房间地面就突然变成长着荆棘的壕沟。我要通过那个壕沟来到他们面前,给我感觉就像那种告御状要先滚钉板的感觉。我就拿着箱子往里走,恩,箱子可以用来挡刺。

半途中,最早见到的那个妹子突然出现,她说就算到了夫人面前她也不一定真的会给我方法的。她有一个血水晶十字,可以控制吸血鬼夫妻,能让他们不说谎。我要找的东西是个黑色的药草石,需要收集很多东西提炼。如果要提炼还要再滚一次钉板。我就怂了,和夫人说我决定这次放弃,下次再来这个FB。于是夫人我在他们这个房间里安排了个沙发,让我就地睡……(为什么我睡沙发不去客房?总之梦里说是剧情需要)

半夜我偷偷起来想用血十字害了吸血鬼夫妻后抢夺药草石,结果血十字掉地上不见了。夫人醒过来,我赶紧跑了。跑的途中,庄园突然就大火。男主人赶着去就骷髅龙BB,夫人去救他的凡人情人管家。反正就是我害的啦。男主人最后和我说我要是没半路放弃,之前走到夫人面前就能轻易得到方子了。所谓的难采的药草其实就在庄园最前面的迷宫花园里长着,可惜被我的火烧没了。

那个女人是喜欢管家的,不爽管家是夫人两情相悦很久了。大火中,管家说一直希望能死去,这样就可以让夫人为了救他把他也变成吸血鬼,就可以和夫人一直在一起。然而是夫人一直不肯把他同化。

最后庄园又恢复了原样,我提着箱子离开了这个FB。

FB重置  END


我就醒来了,感觉这个梦就是为了让我看美丽的夫人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