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七的设定补完:

脸上带的面具是部落的“成年”象征,男孩子必须狩猎一只动物,用第一只狩猎到的动物的骨头做面具,能捕猎了就算“成年”了,粗七没成年时就“成年”了。

“成年”后才能找伴侣,找到伴侣后和伴侣一起用X液混合染料在另外半边脸画上图腾,表示生命连接结合在一起,才算是真正完成了全部成年仪式。

没找伴侣的就带着半边面具,没有面具的“小孩”不能娶媳妇。粗七捕了部落附近的头狼,一直想娶部落的大祭司,但是大祭司一直没点头,粗七就一直带着面具,要是其他人早就结婚了。

想想还是小孩子的“成年”小匕首带着和不符大小的狼骨面具跑去和碾草药的阿夜说“我可以娶祭司大人您了!”……好可爱~~~~~❤

一二三四只苹果虫虫虫虫(๑• ㅂ•)و✧:

很遗憾啊,昨天又是我输,债主要求:部落战士初七,晒黑的皮肤+图腾。

(敲碗)臀哒,我要看战士7X跳大神祭司夜的肉!!


评论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