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个梦(´゚ω゚`)……梦到一个有好感的三次元演员穿了一件他穿过的女装的换色版,还有冬季的裙子,妈耶,可爱,特别小妖精,腿又细又长,背影腰是腰屁股是屁股。看的是一个视频,前面是什么电视剧的介绍,他在拍一个类似闯关东大宅门那种题材的,女装那个是一个vlog,视频好像是近期活动的剪辑,我看了之后把地址贴给粉他的好友。

发完地址后,放下平板,我就去杀光明龙了(´゚ω゚`)……

我是一只被女武神和光明龙还有“女主”囚禁的古老的龙族,简称变色龙,能利用吸收环境以及目标的力量,脱离了女武神的追杀(形象就FF14 5.0宣传片里那位天使一样……我是黑骑嗯……),揪下光明龙的逆鳞搞死了光明龙后我就可以伪装光明龙了(因为吸收了这龙的力量)。

这个世界崇尚屠龙英雄,接着我就去给龙族找场子,把金色长发的知名屠龙英雄打趴。人皮像他过往狩猎的龙皮一样挂在人类世界的一个国度的广场上,成功引起了最强的反派屠龙BOSS的注意,我们打啊打啊,对方还注射了一种紫色的违禁药作弊,我们打进了太空。在宇宙星空的见证下,我打败了对方。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