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重生修仙

打个盹,梦到个修仙情节

男主本来就一心修仙,陨落时自己后备了一手带着记忆重生了。他家庭幸福,也是修仙的父母恩爱,有个心性纯良的小弟。男主按照前世的方法继续努力修行,修正前世修炼的错误。

他弟弟本来会被一个名门的少爷错手杀死,这一世他疯狂督促弟弟修炼,觉得反正修为上去了就没这种担心了。弟弟反而觉得修行天才哥哥有些看不起他,一直希望得到男主认可。但是男主觉得没什么事就没多话更加埋头修炼,显得有些淡薄,修为比当年同期更厉害多了。他成了门派的师叔一辈的。

男主和本来会错手杀死他弟弟的那个名门少爷也成了朋友。这时门派大比开始,大概会持续几个月,他的修为是不会参与这个低等级比赛的,他估算了一下所有人的实力,感觉那个名门少爷会赢,也就对那个少爷说自己觉得他会赢,他有事要处理,就提前祝他了。之后男主跑去巩固自己灵魂。没想到他祝贺名门少爷时没藏着掖着,被他弟弟看到了,他弟弟觉得自己只要打赢那个少爷就可以获得哥哥的认可,让哥哥不会再无视自己。 
男主灵魂脱出去寻找了一个机缘后回来,出了院子发现一路上没什么人,看到一个同门的背影,就上前拍了下对方肩膀,结果对方看到他哼了一声就走开了。男主觉得奇怪,发现一路过来,所有人都穿着白衣,而且众人对他态度不大对,平时大家还是蛮推崇亲近他的。算算时间,大比应该还没结束,他匆匆到了会场,才知道他弟弟竟然在三天前杀了那个名门少爷。 
男主立刻要冲进去查看究竟,他和那个名门的长辈关系不错,他不信他弟弟会干这种事。他们这个世界还蛮和平的那种,戾气不重,这种比赛都是和平进行,点到为止,就跟初中生运动会似得,更多是大家一起交个朋友的性质,杀死人这种事从来没发生过。 

然后我就醒了…………后面好像是男主逆天救活了那个少爷,他弟弟是被终于要出场的反派陷害的。男主的CP应该是少爷那个一直快要出场的厉害的长辈,男主冲进去就能见到。(╥╯^╰╥)我想看后续啊,怎么就给醒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