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尼的关于温皇的现代学生时代AU的YY

千雪和温皇是分别同一个学校的初中和高中部的,在生物实验室认识的;上大学的藏A是千雪家公司的实习生。

温皇本来成绩好坐第一排,后来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的高考压力值被调到最后一排方便他上课睡觉。因为档案上是孤儿,所以老师也没处找家长。

刚上高中时本来老师还担心这种读书好的孤苦无依的看起来挺文静的小孩会被欺负,结果一个星期下来,也不知道他做了啥,学校里的混混看到他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 。

因为成绩好获得保送到某知名理科系大学的机会,结果保送考试差点迟到不能进考场,进了考场就趴桌子上睡觉,时间过半才醒来答题,成绩第一。高考也去考了,照样睡觉。监考老师:这位同学,不要影响其他人考试。睡眼惺忪温:哎呀~~我一直乖乖睡觉啊,没影响别人 。时间过半才醒来答题,理科状元。实际上每次都留着刚好够答题的时间。

千雪上了高中,被问那位和他关系好的传奇师兄为啥考试睡觉,千雪:……温A说感觉时间的逼迫,挺刺激的。高考成绩出来后,被问为什么保送过了还高考,温:这不是学生阶段最刺激的一场考试吗?我怎么能错过nie~~

其他水深火热过的考生:…… 

理科卷满分,因为英语和语文的写作卷面太丑,被扣了不少分。卷面太丑这点被当成该高中的反面例子,每年都被老师们拿开警告后面的学生:当年那个谁,就是因为字丑,要不然就考满分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