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武侠、外观

做了个梦。
男A,受,按我的口味肯定的,穿着一身农夫装扮,这位邪教教主长得很帅气,在他闲着钓鱼的时候一只神剑从天上飞过,被他顺手抓住。这时他突然收到一个消息立刻飞走出树林。
正道大侠B被抓,被吊在飞檐下。反派妹子C,长得像天刀游戏的明月心,站一边。这时一个白衣妹子闯进来要救人,双方言语讥讽,白衣妹子败,因为她被指出挂饰配错了……
白衣妹子一愣掏出镜子立刻换了起来。结果时装怎么换都是错的,她才想起来自己一直脑内的是男装时配饰的样子,现在这个女人的样子当然不合适,索性撕下人皮面具,回复一身黑底红纹金线的火凤教主A形象。
两人再次嘴炮,A早有后策所以装装样子,把C想要的东西给她,表示自己要带走B。
这时a的合作对象d出现,原来A中计了,D长年以来都是装的,cd合作了。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搞死A。
C表示你既然和B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又苦于立场,那我成全你们一起去死就不用纠结了。
A好气哇!!他也就长得俊点腰细点腿长点发量多点看着睿智点,脾气不大好,当即就炸了。他跟B是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其他多的真没有,每次自己犯傻居然被当成对B下不了手!!
A面对cd天罗地网的包围硬是救下了B,给他解绑,让他快走,自己中计是中计了,要是人还没带走就亏大了。他决定和B分头偷走,B神情复杂得表示他们一定会再见完成未完的战约。
A躲进了漆黑一片的建筑,那里为了防止他从那里逃走也布置了杀手,他杀了其中一个扮成杀手……

然后闹钟就响了_(:з」∠)_日哦,我好想看他有没被D抓走ooxx啊,以及肯定是和B一对的他们滚床单了没……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