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冒险、玄幻、宫斗(?)

具体怎么开头的我忘记了,我是个修仙的,有个船王世家的人妹子找我帮忙,需要我激活一朵奇花.花有八瓣,1313的排列,中间花蕊会飘出金粉,妹子表示他们需要花瓣,金粉我随便拿。妹子还有个竞争对手,他们都以为我会抢花之类的,其实我真的只是要金粉而已
画面一转,有个皇帝,看设定是类似遇到杨玉环之前的唐玄宗。他得了一本诗,里面提到了一个神仙喝酒的画面,皇帝对这个场景非常神往。皇帝长得高大英俊,明显比宫人高一个半头。
诗里具体怎么形容神仙喝酒的场面我忘记了,我记得最后提到神仙所在的帷帐上面满是星光。前面提到的奇花金粉就是用来做个帷帐的。
接着皇帝就仿佛看到了那个帷帐,里面还有写诗的那个男人,结果皇帝就把那个男人睡了。一觉醒来,皇帝发现只是个梦。皇帝就好气啊,怎么就只是个梦呢。皇帝的宠妃跑来献媚,被赶走。她就去欺负皇后(这个皇后是武则天的设定)的手下,手下妹子生气得去找百合性向的皇后告状。
皇后很悠然得躺着,表示没事,对方也就只能蹦跶一点时间了。皇后告诉妹子她怀孕了(而且我怎么感觉不是皇帝的种),妹子一笑,然后皇后一个眼神,藏在宫里的杀手就下来把皇后心腹宫女和妹子以外的在场可能听到皇后说她怀孕的宫人全部瞬间杀了。皇后和妃子们的打扮跟魔幻剧里的妖精似得,宫女穿得跟波斯舞娘似得……
接着我就醒了,想跟哈尼说这个梦。想打字却昏昏沉沉,不过我还是吐槽了梦里的美术设定,服装场景都很妖猫传+魔幻风,特别适合画出来的那种。我打了两个字就又想睡了,突然精神振作一看,不知道是谁,居然把整个梦(其实是个电影)完整的介绍和评价了一番,打了老长老长一大段,后面还写到了佛家的思想,还黏贴到了QQ对话框里。我把我吐槽发给哈尼时,才注意到前面还有那么一大段。
我发现我虽然醒了,但是还在断断续续做这个梦。无法摆脱。期间还看到箱子在群里吐槽看到的一个MV里的刘天线的垃圾演技,TM刘天线还扮的是赵云。(估计是天线的花木兰给我的心理阴影)
最后我才真的醒的……………………


以上↑全是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