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梦到一个刃逸/君→逸的情节,说是刃逸是因为不知道哪来的旁白小鸟喜欢的是皇叔,但是皇叔在梦里没出现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主要内容是白庭君单向小鸟的…………

小鸟被太子抓走软禁了,小鸟身体出了问题 一直在吃药,特别怕冷,一直裹着裘皮。应该是被太子睡过,这个是梦的背景。梦倒具体的部分是小鸟给太子送什么东西,反正是太子授意的,小鸟一副心死的样子无所谓,就给送去了。太子在低头画小鸟没注意到他来,小鸟看了下,是自己笑的样子,冷笑一下,垂眼站在旁边等着,渐渐有点不耐烦,就转身看起了太子书房的摆设,有太子自己雕的东西也有天空城的模型,小鸟的雕像特别像他,不过小鸟无所谓。看了一圈正好外国使者来到,太子也没说什么,使者应该不是第一次来书房,不过第一次看到小鸟。使者一副鄙视得很明显的那种“好歹以前是羽族的皇帝居然在人皇身下张开腿过日子”的脸。小鸟突然脸色一变,一句话不说就往他住处跑去。太子担心得以为他是被使者的态度气到了,喊着拦住他。宫里侍卫以为太子是 要抓住小鸟,把身体不舒服的小鸟按住,小鸟的裘皮掉了下来。雨瞳木正好赶来解释说小鸟每到这个时候就犯病,身体特别不舒服,然后我就醒了……

好想看后续…不过按照我的口味,如果是羽族已经灭族的设定,那结局肯定是鱼死网破同归于尽……因为我不萌君逸双向…求继续梦到。啊啊啊啊,一脸嘲讽的我鸟真美~~~~~~~~~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